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鲸的自述_600字

鲸的自述_6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于非鱼,非鱼又似鱼。”hello,大家好,我是大大大鱼。

  我可是比大象大得多的动物哦,那就是我——鲸!

  我们的鲸种类很多,全世界有80余种,我国海域有30余种。一般都把鲸分为两大类:一类没有牙齿是须鲸,一类有牙齿是齿鲸。须鲸体形大,体积最小也超过6米,齿鲸体积小,体长也比须鲸短。

  地球之最——蓝鲸,蓝鲸实在动物王国中最大的动物,一头成年的能长到非洲公象的30倍左右。蓝鲸是真正的海上巨兽,平均体长约26米,最高记录为33.58米。蓝鲸是动物里绝无仅有的大力士,曾有一头蓝鲸把一艘27米的快艇拖着游了8.5小时,但是这艘快艇开足马力向后退行,却仍被它拉着向前行驶75千米。这就我,鲸!

  “口技专家”——白鲸,白鲸是鲸类外国的口技专家,它能发出几百种声音,而且发出的声音变化多端。如猛兽的吼声、牛的哞哞声、马的嘶鸣声、鸟儿的吱吱声、女人的惊叫声、病人的可怜呻吟声、婴儿的哭泣声……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这就是我!鲸!

  海上霸王——虎鲸,它又叫逆戟鲸。虎鲸属于齿鲸类,是鲸类肿较小的一种。最大的全长也不过10米,体重7吨—8吨,雌的略小一些,也有6米—8米。游泳时雄鲸高达1。8米的背鳍突出水面上,颇与一种古代武器——“戟”倒竖于海面的形状相似。因此,虎鲸而另有“逆戟鲸”的别名。这就是我!海中霸王!虎鲸!

  通过我的自述,知道我的种类了吧!啊呀!说的我口干舌燥,吃东西了!拜拜!

 

    凤鸣实验小学四年级:李泽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