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期末考试_450字

期末考试_4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美美地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后,背起书包,早早地就到了学校。嘿嘿,今天可是顶顶重要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期末考试啦!

  经过短暂而又紧张的复习后,我们就开始了考试之旅。首先,我们来到了“语文小岛”。监考老师撕开装试卷的袋子,把手里一叠雪白的试卷抖得“哗哗”响,我的心也仿佛跟着卷子一样,在我的胸口拼命地抖着,连我原本“冷若冰霜”的手心都冒出汗了呢。

  拿到卷子时,我迅速地瞟了一眼上面的题目。嘿,还蛮简单,我紧张的情绪立刻就放松了下来。于是,我信心满满地完成了整张试卷。在检查的过程中,我发现课外阅读的短文里“女孩楞住了”的楞字写错了,应该是--愣。我在上面端端正正地写上正确的写法,我想:老师会不会表扬我呢?

  在语文小岛尽情游玩之后,我又轻轻松松地穿越了英语森林、畅游了数学海洋,最后就要去攀登科学高峰了。登山的过程中,我有些迷路,最终没能登上最高峰。唉,看来,寒假里要多复习科学啊!

  考试结束了,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寒假乐园!同学们,让我们在寒假乐园里尽情地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吧!

 

    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四(5)班四年级:林诗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