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能旅行的房子_550字

能旅行的房子_5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希望我有一栋能旅行的房子,它可以变飞机、潜水艇、游轮、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

  房子呈三角形,共分三层,里面设置有很多按钮,分别用文字注明它们的名称及功能,如机器人服务、飞机、潜水艇、游轮、汽车、火车等种类繁多,名目齐全。

  如果你想房子飞行在蓝天之中,只要轻轻按下“飞机“键,房子立即变轻,随即腾空而起,成了一架简易飞机,当我们坐着舒适的飞机时,就会看见高低错落的山峰;纵横交错的山川河流;蛇一样的火车;数也数不清的高楼大厦。

  想要坐汽车时,按下“汽车“按钮,我们就会坐着小汽车,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欣赏着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陶醉其中。

  我们可以坐着豪华的游轮在海面上看着白茫茫的海鸥开心地飞着;观察着形态各异的浪花。

  当我们按下“潜艇“按钮,就会坐在潜艇里,就会看到比汽车还要大的巨鲸凶巴巴的样子;五光十色的鱼儿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不同形状乌贼调皮地嘻戏;五颜六色的海藻漂来漂去;笨拙的乌龟摆着尾巴游得有模有样。

  按下“房子“按钮,我们就会住在舒适的房屋里,每天早上睡了大懒觉后,起来喝着新鲜的牛奶,吃着美味的面包。中午,吃着得喷喷的饭菜,睡一个午觉之后,又吃晚饭,然后就到大海边看夕阳落山。

  这样的生活多美好啊!长大了我能发明能旅行的房子就好了。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第三小学四年级:付雪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