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认真的爸爸_550字

认真的爸爸_5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是一位医师,他做事特别认真。

  在医师眼里,时间就是生命。爸爸常说,抢救病人不但要分秒必争,更要认真严谨、方法正确、行动敏捷才有可能挽救病人生命。

  爸爸不但工作认真,对我的学习要求也特别认真。

  有一次,我的数学单元测验得了满分。我记得那天我是唱着歌儿,兴高采烈地跑着跳着回到家里,乐呵呵的掏出试卷,洋洋得意地请爸爸签字,满怀希望地期待着爸爸的表扬和鼓励。没想到老爸认真仔细查看试卷后,发现我将“橡”皮写成了“像”皮,期望中的表扬变成了将橡皮、像片各抄10遍。

  还有一次,我的语文测验得了100分。回家前,我吸取了上次的经验教训,自已先仔细检查了几遍,确信没有错误后才自鸣得意地将试卷交给老爸签字,心想这次你总挑不出毛病了吧。也真是倒霉,我话还没说完,老爸便发现我将“矮”写成了“矢娄”,奖品当然又是抄了10遍“矮”字了。

  这些学习上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在爸爸眼里却非常的重要。有时我流露出一些不满和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时,老爸总是很严厉的批评教育我。“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成语故事和“一枚松动的小螺丝钉引发航空灾难”的历史故事常常在我耳边响起,想不认错都难。

  认真的老爸着实令人敬爱,也令人敬佩。他帮助我改正了许多粗心马虎的小毛病。

 

    广西柳州市景行小学0802班四年级:彭周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