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550字

妈妈的爱_5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五年的小学生涯中,老师给了我丰富的知识,伙伴们给了我真挚的友情,妈妈给了我更多的关爱。

  一天放学后,我一回家就做作业。可是不多一会儿,我心猿意马,特别想看小说书。

  我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贼贼地向妈妈房里探望,哈哈!我心里一阵窃喜:妈妈正在上网,我偷偷地坏笑着,这回她可不会管我啦!“狂欢”一下了!我悄悄地溜进书房,轻手轻脚地打开书柜的门,取出了我最想看的那本书。我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坐到书桌前,先粗粗看了几页,然后把书塞进书桌和柜子的夹缝里。接着,我装模作样地做了一会儿功课。可是,我实在抵挡不住那本书的诱惑,忘乎所以地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我突然感觉不对劲儿,猛一抬头,妈妈就站在我身边。我吓了一跳,“呀,这下完蛋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并没有发火,只是我从她严厉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难过。妈妈一言不发地拿走了书。我追悔莫及,马上低头埋在书本堆里专注做作业。完成作业后,我在一张练习纸上写了一张保证书,然后忐忑不安地交给妈妈,生怕妈妈借题发挥。谁知妈妈一看,紧锁的眉头舒展开了,她看了我一眼,在我的保证书下留言:“儿子,妈妈相信你,相信你会明白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我从妈妈那和蔼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欣慰。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像潜入夜的春雨,无声地滋润着我的心田。

 

    多福多寿四年级:张梦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