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工造雪_700字

人工造雪_7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还记得去年那场雪么?整个世界就好像披上的银白色斗篷似得,美丽极了;我们在雪地里玩耍,把笑声洒满每个角落,是多么快乐啊!你一定想念那场雪了吧?我做梦都希望2012年的第一场雪能来得快一点。

  今天下午,我做完作业,去冰箱里找吃的,无意中,居然发现在冰箱下层的柜子里,有一层厚厚的白色颗粒,摸上去松松软软的——是雪!冰箱也能造出雪!我惊喜地一蹦三尺高,挥舞着手臂在厨房里跳来跳去,大声地欢呼着,然后一阵风儿似的跑到了客厅,抓起电话,邀请楼上的茗茗和我一起堆雪人。茗茗一接到我电话,以火箭发射般的速度冲进了我家。于是“天宫一号雪人”工程正式启动(本人当然是首席工程师了)。因为雪的数量有限,我们只能节约着做了两个球球,小的堆在大的上面,真是一个超微型雪人,整个身体只有手掌心那么大,于是我们给她取名叫“手掌姑娘”。她的鼻子和嘴巴是用山楂片剪成,两粒黑芝麻当她的小眼睛——眼睛确实很小,真是委屈她了——然后我从花缸里摘了几片紫色的小花辫给它当裙子,还拿妈妈化妆品的盖子给它戴上玫红色的帽子。

  哇,没想到手掌姑娘会这么可爱,这么漂亮!我们仿佛来到了童话故事里的小人国!

  我们围着她又唱又跳,可惜好景不长,手掌姑娘终于抵挡不过房间里的热气,变成了一滩水,回到她自已的童话世界里去了。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厨房里散落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满地的水——唉,结果可想而知:我被妈妈拉进了房间,好好训斥了一通。

  不过,话说回来,挨骂归挨骂,这个游戏还真是挺好玩的,你们也可以试着尝试一下,不过,记得玩完了之后要收拾好房间,可千万别让妈妈给逮着了。

 

    黄岩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四(5)班四年级:林诗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