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说句心里话,我也哭过_700字

说句心里话,我也哭过_7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摇碎了一掬灿烂的阳光?又是谁,在微风中轻轻的吟唱。是那一片片即将脱落的叶子,不甘寂寞,在无垠的诉说。

  不是说人生如一场旅行,不在乎到达的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么?可是现在的我哪有这闲暇的心去感受呢?已经初四了,我们肩上背着好重的东西:同学间的竞争、老师与家长们的寄托、我们以后的未来和梦想。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压迫着我们,崔逼着我们。让我喘不过气来,说句心里话,我也哭过。偷偷的在自己的写字台上留下那一滴又一滴的泪水,泪水中充满着委屈、疲劳、不满。我也想让自己生活的快乐一些,生活得轻松一些,可是我越是想这样,现实终究不让我这样。也许哭,是一种解脱,是一种放松。哭过之后,然后我又开始写那一本有一本的资料,背那一篇又一篇的课文。生活总会有一些事情催人泪下。看到每天辛辛苦苦的清洁工,也会有人在背后瞧不起他们,可是谁又知道,这个世界不能没有他们;那些不分昼夜,不管天气,日日夜夜只为能拉上客人骑三轮车的他们,总会遭到别人的鄙夷,但是他们也不容易啊。看到他们,我伤心了,我哭了,我觉得他们不容易。同时也想到了自己,如果现在的我不好好学的话,将来的我会像他们这样么。

  为了掩饰自己的悲伤我总是会大声的笑,肆无忌惮的笑,总怕会被别人看到那一颗掩饰很深的心。而现在的我不想成为古人嘴里说的:“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而我也只有学习,现在我也只有学习,毕竟现在我是没有能力改变这一切的。

  落叶从枝头脱落,一圈一圈向下坠去。恍惚中仿佛看到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这一生,叶子只为等待这一场舞,舞毕,笑着闭上双眼,守望下一季的萌芽。

 

    振新小学四年级:周锐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