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保利之夜”_650字

难忘的“保利之夜”_6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晚,妈妈带我去体育馆看理查德。克莱德曼和他的中国朋友们的新春音乐会。

  到了会场,这里人山人海。我们好容易找到了位置,这时已是满头大汗。大家坐定后,理查德风度翩翩地走上舞台。虽然他的背已经微驼,脸上也多了好多皱纹,但是他依然神采奕奕。伴随着《蓝色的海洋》,音乐会慢慢拉开了序幕。弹奏乐曲时,理查德是忘我的。只见他眯着眼睛,脚轻轻地打着节拍,身体还不由自主地随着旋律摇晃着,完全陶醉在音乐的海洋里。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理查德就表演了16首钢琴曲。

  我最喜欢里面的《泰坦尼克号》,他把沉船时人们焦急的情节弹奏的惟妙惟肖,一会儿高亢,一会儿紧急,一会儿舒缓,让我的心随之荡漾。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我当然也不例外。理查德不愧是“钢琴王子”啊!

  理查德虽然年岁已高,但他却有一颗孩童般的童心。当他弹完一首钢琴曲后,就把他的曲谱送给了台下的一个小朋友。当好多人伸手也想要时,他竟然佯装将钢琴凳子搬起来送给观众。逗得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更有趣的是,在他弹奏《梦中的婚礼》的时候,被一阵蜜蜂的“嗡嗡”声打断了。他拿起身边的一把玩具手枪,“啪——啪——”一只“蜜蜂”落了下来,这哪里是只蜜蜂?原来是一个大大的布绒玩具!我们都笑得前仰后合……

  时间过得真快,演出圆满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会场。回想着刚才大师的精彩表演,我暗自下决心,今后一定像理查德一样,好好学钢琴。这个舞台,有一天它也会成为我的舞台。

  难忘——“保利之夜”。

 

    徐州市星光小学四年级:言周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