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美的妈妈_450字

爱美的妈妈_4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妈妈,她特别爱美。

  我和爸爸常常是口渴了才喝水,我的妈妈却是为了变得更加美丽而喝水。每天早上起床,妈妈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温水。她对我说:“人睡了一晚上,容易脱水,缺水的妈妈不是漂亮的妈妈”。

  喝完水妈妈就开始洗脸。妈妈洗脸也和我们不一样。洗脸时,她先用温水将洁面乳揉出泡沫后敷于面部,轻柔地反复按摩一会儿,用温水洗净面部。再用冷水清洗一次。她告诉我说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既可以清洁面部皮肤,也可锻炼面部皮肤,皮肤会更加健康美丽。

  洗完脸后,妈妈就开始做美容功课了。她坐在梳妆桌前,从她那心爱的小包包中摸出一大堆东西忙了起来。神情严肃,态度认真,只见她在面部这儿揉揉擦擦,那儿描描画画、涂涂改改。一小会儿功夫,一位容光焕发,风采迷人的漂亮妈妈就出现在我和老爸面前。

  刚化妆完的妈妈总是很关切地问我和老爸:“我好看吗?”这时我和老爸总是异口同声地大声回道:“漂亮,大美女!”妈妈听了总是格格的笑起来,我和老爸也跟着一起大笑起来。一家人在乐呵呵的笑声中开始了一天的幸福生活。

  我爱我的漂亮妈妈。

 

    广西柳州市景行小学0802班三年级:彭周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