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描写院子四季的优美段落_500字

描写院子四季的优美段落_500字

2012-03-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天,当你踏进小院时,就感到一阵微风习习吹来。走在路上,小院里的一群千年矮松紧挨在一起,像一群安静的孩子,几棵桂花树显的那般自然、妥帖。

  夏天清晨,小院里飘出一阵轻快的音乐,一看,老人们正在做操舞剑,我们也进去,跟着他们耍几招。下午,夕阳撒满了整个小院,像是披上了一层薄纱,大树被天边的晚霞映红了。人们正好吃完了晚饭,都跑出来,享受夏天带给人的喜悦。这无疑是小孩最快乐的时候,他们在小院里尽情的玩耍,骑车、跳房子、踢毽子。再怎么疯呀,闹的大人也不会管。在玩的满头大汗的时候还能吃上一两根香甜的冰糕。这时,小孩仿佛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秋天,第一让你感到清香无比的无疑是桂花了。小院的桂花香没有一个人会拒绝,它那纯朴的暗香往往留下一丝丝让人流连往返的感觉,人们恨不得摘下一朵朵淡黄的桂花放进嘴里大口大口的嚼,那种平淡而又难忘的质感让人深深的陶醉在这小院的暗香之中。

  冬天,在最冷的时候,人们都躲在屋中不肯出去。而小院依然那么平静,一阵凛冽的寒风刮过,树总是摇摇晃晃,好象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似的。石铺的小路上流动着一两个人,小院失去了昔日的欢歌笑语,但他依然那么的美丽动人。我不禁深深的爱上了它的一草一木,它虽不是什么名胜古迹,也不是什么天方夜潭。而我,却被它那种朴素所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