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那些年追过的梦想_900字

那些年追过的梦想_90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明媚的阳光重新亲吻大地时,初夏又一次代替春天,绽放出一抹抹娇嫩的新绿,微风温情地拥抱这些清丽的生命。鸟雀们继续着春天未完成的啼叫,不同的是,其中添加了更多稚嫩的新声,怕是才出生的雏儿吧?初夏翩然舞蹈庆祝雏儿的新生。尽管是初夏也不知道,雏儿此时也开始了对梦想的憧憬……

  梦想像一艘船,时而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乘风破浪,充满激情;时而在平静的海面上漂泊,平淡而安静。

  (一)年幼时

  在我年幼时,父母常常会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每当听到这个问题时,我都会扬起甜甜的微笑告诉父母:“我想当一名美食家,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哈哈,没办法,谁叫那时的我还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呢!

  那年,我五岁。

  (二)后来啊

  老师也会问我们的梦想是什么,我坚定的告诉老师:“教师,我要当一名优秀的教师,所以的学生都被我教的乖乖的,还要让那些在乡下不能念书的孩子们能来到城里上学,把我教的学生都变成国家的栋梁之材!”大家听了我这一番话后,响亮的掌声为我响起,我的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

  那年,我十一岁。

  (三)而现在

  此时的我已是一名初三的莘莘学子,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功课时,难免会听到大家畅谈各自的梦想,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厨师,还有的人想当律师……而我的梦想和以前又有了些不同,我想当一名播音员,让就算是开计程车的叔叔也能及时知道新闻,“播音员”这个职业应该很多人都不愿去涉足,因为很辛苦,每天早出晚归的播报新闻,但如果没有人去从事这个行业,那些不能每天在家看新闻的人又如何了解当今的时事政治,所以,我决定去当那个辛苦的人,当一名播音员。

  这年,我十四岁。

  有梦想的人才会活得更潇洒,让我们用色彩斑斓的画笔画出梦想的音符,奏出梦想的旋律,享受梦想!这正是抵达梦想的最高境界,也是所谓梦想的内涵。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无论最后能不能实现,能不能做到,只要我们努力过就不会后悔不是吗,抬头看看天空,它很宽广,低头看看大地,它很坚实,感受一下周围的环境,让我们为了自己的小小梦想而各自努力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想,那些年我追过的梦想。

 

    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初三:郑悦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