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沉默,只待花开_1500字

沉默,只待花开_150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不起。

  ——题记

  当历史的年轮转回三个月前,2011.12.31,我们约定我们要一起走过在峪分的最后6个月——即使分别也是快乐的,因为我拥有过,并将一直拥有……

  当历史的年轮转回六个月前,2011.8.31,我认识了黄老师,这位让我铭记一生的母亲——当浮华过后,灵魂在苏醒,呼唤:醒醒吧……

  当历史的年轮转回三年前,2009.9.1,我走进了这个班级,这个名叫一六的班级,认识了一帮新同学,认识了一帮新老师——轻轻地,我来了,正如我无声的降临,悄悄地,一起奋斗,仅此而已……

  如果,我可以让一切没有发生;

  如果,我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如果,我可以没心没肺的过这一天天的生活;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如果;

  可是,我忘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对么?

  三六,我爱你,我是爱你的……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爱;沉默,不是放弃……沉默,只待花开……

  望着衣柜上挂着的校服,他是那样熟悉而又陌生,我决定再次穿上它,再回去一趟,再一次满满的骄傲,穿上那身校服,行走在那条走了三年的路上。三年,风景变迁,物是人非,生死离别,是是非非,三年,大了;三年,变了;三年,也成熟了。

  “可是,我只是个平凡的我……”耳边的歌声回荡着,瑟瑟发抖的身体,即使,只是回去把东西拿回来……

  当我又一次站在大峪中学分校的门口,我发现眼前的一切变了么,没有变,但是有变了。几天而已,真的只是几天而已。

  灰蒙的天,潮湿的空气,冰冷的风,发抖的心……那条200米的橡胶跑道已然走了一圈又一圈,画了时间的年轮,笑了幼稚的过往。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爱;沉默,不是放弃……沉默,只待花开……

  “你不爱三六么,你比我更爱三六,黄老师提起你时焦急的眼神。我见过,硕哥门练上的69827081.我见过,志伟问我鹏哥怎么了。我见过,梦晨说我是不是很自私。我见过,我见过关于你的事情多得好像数不过来……”这是咱们班一位同学写给我的一段话,就在我看到这篇文章之前,一位同学给我在QQ上发了一段话“硪真心不想看你生病看你离开因为硪离不开,硪会舍不得,”而后,在不久以后的晚上,我又接到了咱们班同学的一个电话,她哭了,那一刻,我有一种瞬间崩溃的感觉,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说,或许是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崩塌了吧。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爱;沉默,不是放弃……沉默,只待花开……

  某DEAR,我知道你的心,只是,现在除了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到。我不能为了让别人得到快乐,而强迫自己哭着上完九节课,那种精神极度压抑,极度濒危的感觉,因为你不是我,你不知道。

  现在的我,非常想回到这个名叫黄三六的班级里面,我爱他,同时,我可以自恋的认为,他也爱我么?这里有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的红蓝颜,这里有我这辈子最看重的朋友,这里有我这辈子最看重的亲人,这里有我的心啊……

  清风拂面,白云飘过:风清,云淡,心自安……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爱;沉默,不是放弃……沉默,只待花开……

  我会回去的,因为,那里有人在等着我。即使,不能回去,就如同某某跟我说的一样“我们心在一起就够了……”是的,心在一起,从前如此,现在更如此,未来亦是如此……

  三六,我爱你,三六,我是爱你的,我爱这里一切,这个名叫青春的时代……

  沉默,是在努力;沉迷,是在奋斗;沉默,是在等待……

  沉默,只待花开……

  看,不远处的花正在开放,一朵名为无悔的青春之花……

  鹏。

  Ps:你们一定要比我好!

 

    北京市大峪中学分校初三:刘昆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