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_700字

我的另一片天地_70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另一片天地是什么?

  它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永远不会下山。

  它是我们心中的鲜花,永远不会凋谢。

  它是我们心中的火焰,永远不会熄灭。

  它便是我的课余生活!

  我,一个初中生,枯燥无味的校园生活让我无法抗拒,而那一片天地让我向往至深。

  “这只仙鹤比谁的都飞得高,你看,你看!”“你看这只小蜜蜂,都快要赶上那只仙鹤了,这只小蜜蜂在飞高点啊!”

  哦!原来这是在比赛放风筝啊!星期六下午我们约了好几个同学一起出去玩,已到了清风湖我们就都变得活跃了起来,有的拉线,有的拿风筝,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把风筝放到天上,跟蓝天衬托着。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非常显眼的粉色仙鹤,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看出了神,我们也赶快把自己的风筝放得更高,都在和那只仙鹤较量,都在围着仙鹤飞去,也许是被仙鹤的美丽吸引住了吧?

  忽然,有一个同学说:“那只小蜜蜂快赶上那只仙鹤了,这只小蜜蜂再飞高点啊!”我急忙转过身去,向同学们指的方向看去,看见那只小蜜蜂在竭力的飞行,不禁赞叹道:“多么高超的技术啊!”

  天空风筝渐渐多了,有被人仰慕的仙鹤,有被人赞赏的蜻蜓,更有在花丛间劳作的小蜜蜂……也正是因为这些风筝点缀出了我的另一片天地……

  这时候没有了烦恼,没有了压力,没有痛苦,只有快乐,轻松,高兴……

  转眼间,昨天过去了,今天来了,看到繁华的广场上,孩子们在比赛放风筝,就会想起昔日的风光,昔日的欢笑,昔日的风筝,当摸一下风筝时,感觉到的便是简单快乐的日子,那另一片天地……

 

    山东省东营市晨阳学校七年级三班初一:王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