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很想做一个流浪者,去流浪,去爱,去梦想_800字

我很想做一个流浪者,去流浪,去爱,去梦想_80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做一个流浪者,去环游世界,乘着豪华油轮的下等舱,靠在小小的玻璃上看大海,在那些穷艺术家和怀着梦想的小孩中间,忘记那些伤害,忘记很多悲哀。

  我想去环游世界,走遍每一个角落,然后带着一只笛子,和一条狗,这样,我就有了乞讨的工具,和夜晚孤寂后的伙伴。我想燃起一堆篝火,一边啃着过期的面包,一边坐在大教堂的钟楼里数着天上的星星,然后慢慢睡着,慢慢做梦。

  我想走遍每一个角落,然后拍下每一张笑脸,记录每一颗泪,幸福和伤悲总是相辅相成,然而我却希望每个善良的人都能忘记伤害,享受幸福。

  我想拍下每一张笑脸,记录每一颗泪,然后亲吻每一朵花,每一片叶,因为我们有太多的笑和痛,纵然每个人都如此渺小,可是每个人向往幸福和挣扎痛苦的感觉,都是那样强烈。

  我想亲吻每一朵花,每一片叶,然后亲吻午后的阳光,因为诚然每个人都会经历悲恸和哀伤,可是我依然愿意选择相信,世界上的美好像涓涓的泉水,无声无息,却无处不在。

  我想亲吻午后的阳光,然后牵着我的狗去流浪,在萨尔茨堡的广场,在罗马的喷泉,在巴黎的小小的街,在威尼斯的桥,驻足在小小的画廊前,欣赏每一笔的色彩,每一瞬的画面,每一丝的灵感和每一个小画家的大梦想。

  我想牵着我的狗去流浪,去享受每一寸风,去非洲的草原,去加勒比海,去高加索山,去南极,去每一个我能到达的地方,去我可以拥抱的每一寸土地,去感受生命的伟大,去忘记过去小小的忧伤。

  我想去享受每一寸风,去享受生命剩下的每一寸时光,抚去眼角的泪水,缝好内心的伤,抬起头看着天空,看着远方的雪山,看着飞翔的鸟,幻想自己也有一双翅膀,不是逃离现在的苦痛,而是迎接未来的美丽,不是因为现在的伤害而失去信心,只是因为完全放下曾经付出的真心,然后勇敢地跨向更远地土地。

  我想去享受生命剩下的每一寸时光,我要去享受世间所有的美好和幸福,去经历,去感受,去同情,去怜惜,然后回到我的家,张开我的双臂,拥抱我最爱的朋友和亲人,然后用我余下的生命,去爱,去奋斗,去找寻和实现理想。

  我想做一个流浪者,踏着海浪启航,阳光是我的翅膀,载我飞向远方。

 

    ;;;;六年级:心有心的距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