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和母亲_6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和母亲_65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可知道春天的声音?

  我懂得!万物就在春天的鸟叫声中慢慢地醒来,展示着生命的可贵,美丽和动人。我家的前面有一条可爱而又细长的溪流,也在鸟啼声中开始动起来了:不论是鸟叫声还是流水的“刷刷”声,你都可以坐在这儿,然后欣赏着这有着欢快的节奏的歌曲,你定然会爱上这儿,也必定为大自然的神奇而赞美——春天呵,你原来躲在这儿唱着歌呀;春天呵,你原来是如此富有生机啊!

  你可知道春天的颜色?

  我当然懂得!春天不像我们在树上看到的那样五颜六色,而是把独有的淡绿色铺满了整座山峰。而我先不提这座山,但要提提看我的园子:你有无留心观察过刚刚苏醒的草的颜色?我有过,而且几乎每一年都是如此——他们不是浓绿色的,而是和那座山一样,泛着淡绿色,这显得他们绿的可爱,淡的美丽;也许矮小,但为这个春天奉献了一点微不足道的绿色。

  你可知道春天的温柔?

  我怎么能不懂!春风如慈母般爱抚着你的脸庞,拍动着树叶,唱出一首熟为人知的摇篮曲,独特而又周到。

  你在有空时到溪流旁听听,要么是到我的园子里——我一定会热烈欢迎——看看春天的绿色,或者是在操场上静静地坐着,聆听聆听春天在跟你说着什么话——虽然我曾试图着听,但我没有那个好运气,只听到了操场上的叫声和笑声;但幸运的是,现实生活当中我的母亲会在我睡觉时,悄悄地,静静地说一声:“今天你开心吗?”或者是:“我爱着你呢,儿子。”我觉得这一声比鸟啼声,春天的谈绿色和春风还要优雅,还要动人。

  也许,这些话也就是春天会跟你们说的话。

  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青岛第五十七中学初一:车智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