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中背影_550字

雨中背影_55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比大海还要广阔,比泰山还要高大,比蓝天还要深沉——它就是老师的爱。它无私,是因为这种爱可以使他不顾自己,全力呵护学生。它伟大,是因为他用自己的心血灌溉了祖国的花朵。

  放学了,我赶紧跑到外面,眼前却是一幅雨景图,淅淅沥沥没有停的意思,“下雨了,该死的天气”。眼看着同学们的家长都给孩子送来了雨披,我的心里凉丝丝的——妈妈刚上了夜班,不会来的,自己早上把雨披放在自行车的车篓里了,教室到车棚还有一段路啊,不禁眉头锁紧。

  “杨丹!”回头一看,是彭老师,”你没带伞啊,把我的伞给你用吧!“我愣了一下,老师已经把雨伞递到我手上,心中无比感激,微微一笑,眼前的老师好伟大。”滴答,滴答。“雨点不停地蹦跳在老师的衣服上,我心中不禁有些内疚。

  出了校门,我把雨伞递给了彭老师,老师说:”你回家不方便,还是先用我的雨伞吧。“”可,你呢?“”我有办法,你赶紧回家吧,家人等久了会着急的。“”老师,不行的,雨伞还是给您吧,我车篓里有雨披,我骑自行车回家,没事的,您不用担心!“说完,我把雨伞塞给老师,便一溜烟跑向自行车。回头,望着老师的背影,心中那份对老师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六年前踏入大丰市实验小学,还不清楚能在这里学习到什么,收获到什么,幸好一路上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爱护,我说实小就是我美好的童年,我永远也不忘不了雨中那高大的背影。

 

    江苏大丰实验小学六(10)班六年级:杨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