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朵牵牛花_550字

我是一朵牵牛花_55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牵牛花”,我特别爱漂亮,有好多条美丽的长裙,有紫红的、天蓝的、纯白的……好看极了!

  阳光明媚的春天,正是播种的好时节,我的小主人把我的种子轻轻埋进她家黑油油的小花坛里,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为了早点见到光明,我大口大口地允吸着清凉的水珠。渐渐地,我发芽了,从土里探出小脑袋,抽出嫩绿的藤茎,缠绕在小松树哥哥的身上。阳光下,我尽情舒展着碧绿的叶子,它们就像一只只小手在微风中摇摆。

  烈日炎炎的夏日傍晚,一阵暖风拂过,我连忙挤出一朵娇小的花蕾,接着第二朵、第三朵……风像温暖的手抚摸着花蕾。啊,我挣开花苞绽放了!紫红的如胭脂,娇艳欲滴;天蓝的淡雅清新,花洁如玉;纯白的冰心玉骨,朵朵花姿俊美、雍容典雅,还散发出馨香阵阵。晚上,冰凉的夜露为我们沐浴,晚风轻轻唱着歌,催我们入眠。

  金色的秋天悄悄来临,我们攀绕树干“滴答答、滴答答”地吹奏着欢快的曲子,和树叶弟弟说悄悄话,给青草妹妹讲故事……当年牵牛星就是让我们吹奏着乐曲,把织女迎回家的,我们也因此得名牵牛花。

  终于寒冷的冬天来了,冬爷爷吹啸着为我们盖上雪被子。花早已谢了,可我们心里却盘算着来年再次绽放美丽。

 

    雷锋小学六年级:留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