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要学“雷锋”_450字

我要学“雷锋”_45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出去逛街,突然我一眼就望到了一个人正在给一位小女孩塞钱,很显然这位小女孩家里很拮据,但旁边这位年轻人家里一般般,我想不明白……

  回到家,我问妈妈今天早上的事情是怎么一回事,但妈妈没出声,只说了一句:“小孩子别管那么多,好好睡觉去!”很显然妈妈也在想这件事,于是我决定去把这件事弄明白,不弄明白我誓不罢休!

  后来,我去了我和妈妈昨天逛街的地方,果然,我有看见了和昨天一摸一样的场景,我走上前去问:“大叔叔,你给这位小女孩钱干嘛呢?”大叔叔很为难地说:“这位小女孩家里没钱,是个孤儿,有一天我路过他家门前,只见小女孩一个人在哭,之后就这样啦,我就拿钱给他,但是她讲他自己有钱,我一看是一角一角的,一共2块钱,我就得她可怜,所以就拿给他钱了……”

  经过了一番周折,我终于知道了,原来雷锋还在这个世界上只是要我们自己去发现或你就是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

 

    四川省内江市高梁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周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