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班级_750字

我的班级_75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它是那么的平凡。我们的教室不像其他班那样装饰绚丽,被许多夺目的饰品装点着;也不像其他班那样,墨香四溢,用一幅幅书法作品衬托出一份典雅的美;但我还是更喜欢我们的教室,因为我们教室有一处同门们的“乐园”——窗台。那里被一盆盆植物和肖动物装点着,充满了无限的绿意和蓬勃的生机。我们给它起名叫“灵动的窗台”。

  它是这学期才来到我们大家庭的“新成员”,之所以叫“灵动的窗台”也是有来历的,开学时老师叫我们每个人带来植物或者小动物,让新学期的教室多增添一份生机,而且植物还可以净化教室里空气,真是一举两得。于是,第二天大家争先恐后地带来了自己的植物和小动物。果不其然,窗台真的变成了教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灵动的窗台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成了我们课间的乐园。我最喜欢的,还是要数窗台上喷水器旁的那一条全身黑的小金鱼。它平时总是静静的,一动也不动,像水里一块不起眼的石头——“沉在水里的石头”,一旦游动时,就好像一滴黑色的墨水在水中散开了,慢慢的,一层层的浸染,美极了。我最喜欢的还是它谦让的性格,每当喂鱼食的时候,它总是在一旁游来游去,当伙伴们吃完了它才缓缓的游过去,开始“吃饭”,它从来都没有破坏自己定的规矩。有一次我才以为它真要露出“狐狸尾巴”呢,没想到它游过去只是把一颗很大的鱼食咬成两块,让刚刚那条吃不进食的小金鱼能够享受美餐,这条黑色的小金鱼真是一条有灵性的懂事的好鱼。

  还有窗台上那一盆芦荟,它不管什么时候都直立挺拔,像是寒风中的松树,精神百倍不仅是人类的天性也是植物的天性。像是植物的保安,我喜欢的就是它坚忍不拔的精神。

  有了小草、小鱼、小龟的装点,这“灵动的窗台”很美,这教室更美,同学们在美丽的环境中学习知识最美。

 

    重庆市北碚区实验小学五年级:黄浚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