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我家_600字

我爱我家_60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共有三口人,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家是一个充满幸福和温暖的家。

  妈妈戴着一副眼镜,留着长长的头发,平时只要我学习上哪一件事情做得不好,就会狠狠的惩罚我。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写一篇毛笔字,我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没有写,妈妈回来知道以来,罚我写了十篇,累的我腰酸、背痛、“手抽筋”。还有一次,学校进行数学测试,我把试卷上应用题的解题方法全做对了,但由于马虎贪玩,结果有四道应用题的答案写错了,妈妈发现后,不仅大发雷霆教训了我一通,而且还让我把试卷抄了三遍。虽然很多时候,妈妈对我比较“狠”,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让我长大以后有出息,能过上好的生活才这样做的。

  爸爸平时喜欢养一些花草,我们家刚搬进楼房时,爸爸买回来一小株文竹,只有十几厘米高。为使文竹长得快些,爸爸将文竹视如孩子一般呵护,将打豆浆时剩下的豆渣施在花盆里,并时而浇上一些白糖水。在爸爸的尽心照料下,现在我家的文竹已经长到六七十厘米了,而且枝繁叶茂,生机勃勃。爸爸经常辅导我的学习,有时在单位加班到一两点回家后,也要检查我的作业,发现有错题或者语言表述不准确的地方,总会做上记号,等我第二天早晨起床后,耐心地为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为止。

  在妈妈的严厉管教和爸爸的精心辅导下,我也更加努力,每次总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我爱我家,更爱我的爸爸和妈妈,祝愿我们一家人永远平安、幸福、温暖的生活下去。

 

    新疆叶城县第四小学四(3)班五年级:魏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