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_600字

母亲_600字

2012-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的脑子里老是会有一个很固执的想法:我的妈妈,她不爱我!总觉得她重男轻女,偏爱弟弟。

  总因为弟弟,我老挨妈妈的臭骂。记得有一天,空气非常潮湿,我家客厅的地板湿漉漉的。弟弟一不小心,滑倒了。妈妈看见了,不分青红皂白,骂了我一顿,说我没有照顾好弟弟。我顶了嘴:“是他自己摔倒的,关我屁事。”妈妈发火了,还请我吃了一顿“竹笋炒肉丝”。

  可后来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早上7点钟了,可是我还没有起床准备上学。妈妈叫我起床了,她突然发现我脸非常红,她一摸我的头。我的头烫的很,妈妈立即拿来体温计测量了一下我的体温。妈妈一看体温计,尖叫着:“天啊!40度!”

  说完,妈妈马上拿起电话给黄老师打电话请假。然后就背起我上医院了。到了医院,医生对我进行了检查后,说:“是因为昨天喝太多的饮料了,所以才发高烧的。打一针,再休息一天就会好的。”

  在医院里,我看见妈妈一会挂号,一会背着我上楼找医生,一会拿药……急得团团转——像热锅上的蚂蚁。回到家,妈妈顾不上擦去满头大汗,忙着给我喂药,给我擦拭身上的汗水……

  我望着妈妈,眼泪不知不觉地夺眶而出,我很想说一些话,却始终没说出口,只是在默默地想:我有一个好妈妈。

 

    龙海市实验小学三年级:陈沛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