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怪的“拍卖会”_750字

奇怪的“拍卖会”_7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宇文生(别名),我可以和你交换这件工艺品吗?用我的十字架交换!”“可以!”这是老师组织班级上特色课的一个特写镜头。如果你要问;课堂上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我就会回味无穷的从头为你说起。

  在某个星期三中午,我一回家就大声叫:“姥姥,今天下午有特色课,是拍卖会!”说着,我冲进了我的房间去找玩具了,姥姥急忙跑过来说:“拍卖会?那要带钱吗?”我一边找家里仅有的整个的玩具,一边说:“不!是用玩具来交换玩具啦!”我左找右找,前翻后翻,终于翻出来了一大堆,我把一大堆的一小部分放进兜子里,便兴高采烈地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入了班级,一看,哇!各种的玩具、图书,真是林林总总目不暇接,那个有《儿童漫画》,这个有“兵马俑”……开始交换了,我们班里的两位女同学请来了辅导班的王老师做“拍卖师”,那两位女同学则当“主持人”。唉,真让人“羡慕嫉妒”呀!一件、两件过去了,直到有一位男同学上台,向大家介绍:“这是一本《植物大战僵尸秘籍》,价格30元。”我的眼里闪着光,马上举起手,主持人马上点中了我,我说:“一只小龙,35元!”说完,拿出了一只绿色的小火龙。王老师问那名男同学:“你愿意交换吗?”他说:“我愿意!”“成交!”大家欢呼起来。轮到我拍卖了,我马上拿起我的“黑王01”手机机器人,我上去眉飞色舞的说:“这是日本原装进口的玩具‘黑王01’,原价100元人民币,现价50元。”然后郭珅源马上举起手,主持人点中了他,他马上拿起一大把水晶公仔,每个大约有两厘米长,个个玲珑剔透,令人眼羡,于是,他用一大把水晶公仔与我交换了……同学们在这节课里不但共同分享了物品交换的乐趣,还学习了开价比价的理财技巧。

  啊!这是多么有意义的“拍卖会”呀!真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特色课。

 

    许昌市实验小学五年级:王思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