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桥_800字

桥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与心的隔阂有多远?只不过是从桥头到桥尾的距离罢了。那座沉睡的古老的石桥见证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历史……

  ——题记

  阳春四月,淡淡的桂花香随着徐风步调迎面袭来,慵懒的阳光撒在桥上,水折射出了如火般温情,似乎,冥冥之中注定我们要在这个场景里相识。那时,我正站在那架没有历经沧桑的桥上,你朝桥这个方向走来,一缕斜阳射在你的脸颊上,展开了如花般的笑魇。简单的交流,慢慢熟识,我们之间又攀上新一层的阶级,越来越进……

  炽热夏季,桥上,就会有两个女孩徘徊的身影,徘徊在那古老而又沧桑的石桥上,等待着那远方行驶过来的汽车。那坐桥是汽车的中転站,桥边便成了我俩的站台。偶尔等累了,便会脱下鞋子,去桥下面的河里玩耍嬉戏,碎花洋裙,羊角辫随风而动,被激起的水珠似水晶一般晶莹剔透,我们心里流淌的是一股单纯的快乐,一种简单的繁华。我们的欢声笑语留在了那里。

  飒爽秋季,等候笑靥。如花的笑靥上却多了一丝忧愁。我不明所以,你告诉我说:我要走了,去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同,叫天国。我天真的问:天国是哪里?可年少终究不懂太多,你只是悲怆的抺了抺泪珠,我的心里也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心里泛起了一丝酸楚,一抺挥之不去的疼痛在心头荡漾。那痛刻骨铭心……我哭了,哭的那么无助,我恨你,恨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给了我一份刻骨铭心的友情,又给了我一份刺入骨髓的疼痛!我茫然,这一切来得太突然,我多么的想去逃避,可不能,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你是不得不离开,我是不得不留下,我们之间是不得不分离。

  寒冷冬季,你还是走了,去了那遥远的天国,终究留不住。独自走过古桥,感觉世界一直在沦陷,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永恒。我像被抽空了灵魂一般。桥,你见证了太多太多。

  风刮到头是一场风的空,雨下不停就是一场雨的痛。而桥却依旧立在那里,殊不知,一切都早已物事人非。

 

    新化县第三中学高一:单格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