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坚守_800字

坚守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厚厚的笔记本随意的放在窗口的桌面上,风儿跑进房间,一张张纸迅速的翻过,掠过的风儿带着低吟的声音走了,女孩的房间非常漂亮,有小狗,有玩具,还有女孩最喜爱的布娃娃,可这时,它却被遗弃在房间的角落里搭拉着头。

  “在很久很久以前,爸爸妈妈和女孩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有一天,有一位叔叔来到女孩家,女孩特别懂事的招呼叔叔,其实,女孩并不喜欢那位叔叔,他的身上有一股爸爸身上没有的味道。但是爸爸的热情和笑容使女孩愁云布展。叔叔走后,爸爸夸女孩好乖,还给女孩买了一个很大的布娃娃。呵,和女孩一样可爱,女孩拥着爸爸开心的笑了。

  不知是什么时候,爸爸的客人愈来愈多,应酬愈来愈多。每天,家里总是聚集着一些“怪人”他们总是要捏捏女孩的脸,但是女孩不喜欢他们口里的味道和手中的“老茧”,女孩觉得他们不干净。不然风里怎么夹带着一些不欢迎的气息,女孩抱着布娃娃站在门口。她看着眼前陌生而熟悉的爸爸,在烟雾笼罩的屋顶下喝着酒,红着脸和那些叔叔笑谈风声。女孩喊:“爸爸,我饿!”醉醺醺的爸爸拿起酒杯竟说:“女儿,过来喝几杯。”女孩没有过去,她抱着布娃娃傻傻呆呆的望着这一屋子的人。心里像是被什么给割一下。

  每次回来的爸爸,身上有一股那样的味道,女孩没有爱了,他渴望爸爸关心她,爱护她。可是期望换来的是与妈妈的争吵和家庭的破碎。女孩每次想爸爸,总是望着布娃娃出神,可是这一天终于来了。

  爸爸低着头被警察拷走了。女孩望了爸爸一眼,爸爸的眼光落在布娃娃的身上,说:“女儿,爸爸对不起你。”“快点走!”警察推了爸爸一把。爸爸走了,低着头,却没能看见女孩为他流的泪。泪水滴落在地板上,溅起一阵水花,那点点水花就是昔日女孩和爸爸温情的场面。女孩始终抱着布娃娃想往常拥着爸爸一样。女孩抬头看着警车消失的前方。张开嘴说:“爸爸,你还会回来吗?’童稚的声音在无数人的耳前回荡。”

  x月x日发生的一件人生大事,又是一阵风儿掠过,笔记本奇缘地合了起来。

  为了你的家人请坚守原则,不要等待落叶已去,才知道秋天的来临。

 

    集兵中学初三:冯祺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