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滴水的旅行_600字

一滴水的旅行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感到一股冷流,眼前是白茫茫,软绵绵的云,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白云披上黑纱,伸着绸密的身姿遮掩了天空――我诞生了。

  我离开了白云的怀抱,落到人间,我的旅行开始了……

  那是翠色欲流的鲜草,那是芬芳馥郁的香花,那是高大挺拔的苍树,还有那清澈透底的山泉……鱼儿嬉戏,鸟儿歌唱,我随波逐流,在溪流中向那山下的村庄前进……

  到了那里,我望见了戏水的孩童,心便停留在那份天真活泼之中了,他们在溪中溅起水花,我也随着水花跃高。接着,一座座房屋越过身后,一缕缕炊烟飘向天边,夕阳落入了远山的怀抱中,残辉披洒大地,一切都金灿耀眼。我在旅途中合闭双眼,似醒似睡,朦朦胧胧……

  呀!为何乌烟瘴气?为何花落草枯?为何枯枝残叶?为何工厂耸立?这一切的一切,还是以前的仙境吗?贪婪的人类干了些什么?我愤懑,但无济于事。

  突然间,不知从哪冒出一股化学物,把我和伙伴们的晶莹衣裳染成了令人作呕的黑色。时而震耳欲聋,时而乌烟排空,时而鱼翻白肚,时而鸟坠污水。我们都被熏得失去知觉,我隐约望见阳光穿透云雾,沐浴我的身躯。

  我的生命即将终结,带着欢喜来到人间,却含恨离去……

  我被惊醒,蓦然,窗外传来了人群的喧闹声,虚惊一场,原是南柯一梦。

  我往窗外望去,阳光正照在一座正在建设的工厂上……

 

    潮安县龙湖中学初三:刘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