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相信_800字

我相信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久了,所有的感情都会变老,一切都是我们无法左右的结局,但是,我相信……

  ——题记

  当日子一天天的走过,无声无息,留下的,只是那覆着玫瑰色的回忆。想想以前,真是奢侈,大把大把地浪费着光阴,玩弄着情绪,可是到头来,却物是人非。现在,已不敢奢求过去的美好,只是平静的去过每一天,虽然没有波澜,可能在旁人看来还会像白开水一样无聊,但是,我却享受着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那些来自生活的点滴幸福与悲哀,在这里,都会化为美丽的音符,成为历史的见证。

  以前曾叛逆的说过自己不想呆在家中,说家里只有爸爸妈妈不尽的唠叨,可是,每次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或是受伤的时候,第一个念头总是会想到家,想起那个温馨的空间。无论我们在外面是好是坏,无论他人对我们又是如何的褒贬,家人,只有家人会永远支持我们,永远不会对我们选择背叛!他们总是用自己的肩膀,用自己的血肉,筑起我们健康的城堡。我想,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一辈子都会想家的原因了,因为我们的灵魂只有在这里,才能放下平日里生活的重压,成为最真实的自己,享受最幸福的依赖。

  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现在,对朋友真的是越来越不了解,认为交朋友已成了一门艺术。平日里,自己也曾几度在这些事上迷惑,即使到了结尾,也弄不出个所以然。小的时候,朋友间无非是打打闹闹,能玩得来,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这就是当时的好朋友,长大后,“朋友”早已褪去了往日的透明,开始被生活,被社会渗透,于是,就产生了各种含义的朋友,生活中,自己还算幸运,有幸的交到了一位知己,她懂我,我也明白她的心思,我们就像是心有灵犀一样,但是,有时候感觉很奇怪,想想刚认识的时候,想想以前发生的事,我们究竟是什么时候到了如今的程度?又是什么时候开始为对方撤下心中的防线?朋友真是一个谜。

  回首往日那几千个岁月,笑过,哭过,无论当时走的是多么的艰难,最终都还是过来了,我相信,即使有一天结局会令我们悲伤,会让我们痛苦,但是,我依然会笑着面对,用那最阳光的笑脸,去做生命中那道最美的风景线,去争取天上那最美的彩虹!

 

    长垣县蒲东二中初三:秦婉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