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之约_7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之约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我走在小路上,准备一览春的风采。忽然,一位天使飘然而至,神秘地递给我三个信封,说:“春神约您去看看她。”说罢,他消失地无影无踪了。我急忙打开第一个信封,触摸到了隧道,向另一个地方“穿越”……

  “呯”,我站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处处洋溢着花香,啊,是花园。琳琅满目的花儿美轮美奂,数不胜数。这的迎春花舒展着自己的枝叶,向我露出了黄色的花瓣;桃花张开手臂,笑盈盈地展示着自己粉红的脸颊;梨花也不甘示弱,绽放着自我,如同一朵不慎掉落在人间的小雪花……春说:“这是我们的第一站,他们正载歌载舞地迎接我的到来呢!”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第二个信封,“扑通”一声,我到了一个绿草如茵的地方,这是多么的辽阔,原来是个大草原。放眼望去,感到天与地之间几乎没有边际。成群的牛羊悠闲地吃着草,津津有味地享受着一切;马儿飞快地奔向远方,跑地是那么洒脱、无拘无束;远处,点缀着几座蒙古包。春对小草说:“你发现没有,牧民的眉宇间总有一丝抹不掉的微笑,不觉地开心吗?”

  带着好奇心我打开了第三个信封,“咚”,我降落在一所学校内,春风轻拂着杨柳,摆动着她那柔软的枝叶;柳树下,一群孩子在快活地嬉戏;扇动着翅膀的小蜜蜂,在嗡嗡地采蜜;连蝴蝶也翩翩起舞了呢!春笑嘻嘻地说:“怎么样,校园中也有我吧?”

  虽然手中已空空如也,但我明白了,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难怪画家爱描绘春天,难怪歌手爱歌颂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上一切美的融会,是一切色彩的总汇,是一切生灵的憧憬……

    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供应学校五年级:贾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