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里_5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里_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携着她特有的新绿,来到了这里。

  春,是一支饱蘸着生机的神笔。它将嫩绿、新绿、鲜绿、翠绿都纷纷点缀在大地上,大地也因此而绽放出无限的光彩。

  于是,我走上了踏青之路。在那一片片肥沃的土地上,嫩绿的芽儿正从土里萌出,生命之花正在绽放。在池塘边,“叮咚——叮咚——”的滴水声仿佛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石头上的露珠滴到荷叶上,嫩绿的柳树垂到湖面上,可爱的小蜜蜂停靠在花朵上……这一切仿佛是新生的生物的一场交流会。

  春,是一个个拥有着生命活力的音符。它将春天的色彩有声有色地描绘了出来,让春天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万物都被春姑娘唤醒了,它们还时不时地抹抹眼睛,好像没睡醒似的。不过春天也未免有些“自大”了——她想让万物来衬托她的美丽。每个音符都带着自己的色彩去为春天作奉献,好似只有这样春姑娘才会满意。春,是一章富有诗情画意的乐谱。它将春天里的万物都复苏在了这个乐谱上,而乐谱上的每个音符又是多么舒适、轻快,但也只有音符站在了属于自己的音阶上,春,才能演奏出最美的乐章!

  现在,我的心好似离不开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春、鸟语花香的景色让我感到春满人间,春带给我的暖意,我迟迟不能忘怀。

    广州市越秀区东环中学初一:李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