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怀春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怀春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散漫的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泥土像刚刚睡醒的娃娃,面对我的到来感到开心,以扑鼻的清新空气迎接着我。刚刚开春,河面的冰窟就迫不及待的咧看了大嘴,爱漂亮的树姑娘们也用这稀零的绿色点缀着自己。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呵呵,我漫无目的地走着,初春的空气还有些冷,我缩了缩脖子,田里的小草貌似对我的到来有些不然,伸着懒懒的腰枝,我不在意的笑笑,接着往前走。

  突然,一阵令我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远处响起,带着俏皮、活力的给我当头一棒,我循着声音急切的跑去,啊,一群可爱的天真的孩童正在放风筝,我不禁哑然失笑:这么早放风筝啊。他们的稚嫩的笑声让我想起了我那久经逝去的童年,连着春天一起逝去。

  呼吸着春的气息,听着孩童的欢笑声,我沉默了,我的童年,属于我的春天已经不在了。我长大了,每天被繁多的作业压得喘不过来气。今天的踏春还是在家长的压力下才得以解脱,面对今年的春天,我有些无奈,又有些不舍。

  春风仿佛明白了我的心思,轻柔的拂在我的脸上,我振作起来,春天是活力的象征,我应该迎接着美好的新的一天,我坚定的看看孩童们,毅然离开了田野。

  别了,我的童年,别了,春天。虽然学业繁重,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那诀别的、久经逝去的春天会向我绽开美丽的笑容!

    卫辉市实验中学初一:常梦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