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游凤凰山庄_6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游凤凰山庄_6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车窗外道路旁的树木纷纷向后倒去,春风轻拂着我的脸,离我今天游玩的目的地——凤凰山庄越来越近了。

  一走进凤凰山庄,我就看见一个明镜般的人工湖,湖中央有一座雪白的拱形小木桥。湖边古老的水车,正在缓缓地转动,水面泛起一圈圈涟漪。对岸几棵高大挺拔的柳树正在春风中舞动着翠绿的秀发,岸边的秀发在水中,水中的秀发在岸边。

  忽然,我听到“嘎、嘎......”的叫声从左边传来。顺着声音走去,两只“曲项向天歌”的白鹅正向我走来,好像在热烈欢迎我呢!我向它们挥挥手,说:“大白鹅先生们上午好啊,咱们一起合个影吧!”一张我和大白鹅的照片就定格在我的相机里。再往前走是一群荷兰猪的温馨家园,白色的荷兰猪有红宝石般的眼睛,花色的荷兰猪都是黑葡萄般的眼睛。我捡了几根草秆伸进荷兰猪的笼子里,它们蜂拥而上争食我的草秆。荷兰猪的邻居就是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休息时闭上眼睛,身子蜷成一团,耳朵向后收拢;它们奔跑时一跳一跳地,小尾巴一蹶一蹶地,可爱极了。

  最后我到凤凰山庄的马术俱乐部学习骑马。由于我是第一次骑马,看着我眼前的高头大马,我心中异常兴奋。这匹马有一身棕色发亮的毛,有两米多高,额头上有一块约10厘米见方的白色斑块,显得愈加英俊。骑马时要根据马走动的节奏骑,当它小跑时要做一站一坐的打浪动作,站时要挺直腰,坐下时尽量向后轻坐。如果想让马前进,就用脚后跟用力夹一下马肚子。我骑的这匹马名字叫“公爵”,我骑在马背上,有一种顶天立地的感觉,那感觉爽极了!

  凤凰山庄让我流连忘返!

    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四年级:单书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