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负荆请罪》续写_450字

《负荆请罪》续写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庙王中学杨建明

  第三幕将相和

  {幕启:冰释前嫌后蔺相如正在府上和廉颇亲密交谈,韩勃端着酒菜上}

  廉颇说:“请”!

  廉颇(不好意思):“今日用之有愧啊”

  蔺相如(温和的说):“没有什么愧啊!现在我们不已经成为好朋友了吗?来喝酒!喝酒!”

  廉颇(附和着):“对,对,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了喝酒、喝酒。”

  {他们一边喝酒一边交谈国家大事。}

  蔺相如(认真的)其实我们都应该为国家安定着想。

  如果我们两人闹翻了秦国就会趁虚而入。

  廉颇(双手抱拳)“惭愧,惭愧呀!以前我没想这么多,还是老兄你想的全面从大局出发国家着想真让人佩服啊!”

  蔺相如:好了,好了,不提了,来,为我们的和好干一杯。(两人举杯相碰)

  韩勃{俩人正喝到酣处,韩勃急匆匆上来}启禀大人赵王驾到。

  蔺相如、廉颇(紧张地):“末知赵王驾到有失远迎,恕罪!恕罪!”

  赵王(站起来牵着廉颇和蔺相如的手):“两位爱卿当于我的左膀右臂呀!你们将相和是百姓之福!朕之福啊!”(赵王大笑)哈……哈。

 

    高庙王中学初三:杨建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