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音乐之美_550字

音乐之美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音乐是精神的升华,音乐给予人们不同的感受,音乐是世界送给生命最华美的裙裳!

  七个神奇的音符,因为不同的交织和结合使它们变得丰富多彩,神奇盎然。并且,这七个音符组成的旋律竟是如此的曼妙多姿。如果说旋律赋予音乐以身体,那么音符便赐予以灵魂!或者是因为它们,流水才得以在古筝的琴弦间不断流淌,叮咚作响,奏起生命的华章;或许是因为它们,奔马才得以在二胡的弦须间自由的嘶鸣驰聘,演绎生命的奔放;或许是因为它们,日出才得以在钢琴的黑白琴键间翻飞跳跃,涌动生命的蓬勃;或许是因为它们,竹林才得以在箫管之间轻轻摇摆,挥洒生命的喜悦。而它们——这神奇的七个“精灵”却始终在诠释着同一种生命——音乐之美!

  音乐,其实无处不在。它不时地通过人们的低吟浅唱中流露出来,调剂欢乐的气氛;它不时地在乐器之间回响,给予人们最美妙的声音。古典的音乐优雅,流行的音乐活泼,摇滚的音乐动感,舞会的音乐华美。激昂的音乐不时地拨动着人们的心弦,振奋人们的神经;舒缓的音乐使人身心放松,让人们静静的享受着这独有的天籁,达到忘我的境界……

  音乐,是生命的载体,是生命的延伸。亦是生命和自然赐予人们最珍贵、最美好的礼物。现在,给心灵一个空闲安静的时间,等一切烦恼烟消云散,内心平静似水时。来一首舒缓曼妙的曲子——静静的享受这独有的音乐之美吧!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一中初二:卢昱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