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姥姥,春天来了_400字

姥姥,春天来了_4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姥姥,因为身体有病,住进了医院。可后来,病情加重了,因而住进了重症室。

  现在春天来了,而姥姥却不知道外面的美好,只知道,打针、吃药。

  外面的空气是多么的新鲜,而姥姥却不知道。我曾经看过姥姥,里面的空气很不新鲜,还有一种难闻的药水味。

  外面的柳树发芽了,小草返青了,迎春花开了。而姥姥却只能在病房里,每天很无聊的度过,幸亏,还有护士陪姥姥聊天,这样,姥姥就不会无聊了吧。

  姥姥,当听到,妈妈说你好多了时,我会好高兴,当妈妈说你精神不如前几天时,我会很伤心。

  现在,妈妈说你,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我很兴奋,妈妈还说你能说部分话了,我更是激动。

  姥姥,外面已是春天了,而你却不知道,不知道外面空气的新鲜,外面小草是那么的绿,小花是那样的红。

  姥姥,您快点好起来吧,早点知道外面空气的新鲜,小草的绿,小花的红。

  姥姥,春天来了……

 

    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李梦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