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个懵懂孩子的初告白_700字

一个懵懂孩子的初告白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世间的轮回,当仰望青春还没到来前的天空,回忆着独自走过的徘徊,摸索着美丽留下的背影,把希望播种在心田里,希望他能避开风吹日晒,等着梦想的绽放,享受追求的花香,人生的季节,你是否还在等着我的绽放?

  也许是那些年的无知于轻狂,与灵魂走在乡间小路,听着梦想在耳边奏起的交响曲,在命运泛滥的湖边,幻想着未来的自己,洁白的羽毛,飘落在手边,湿漉的眼眶,浮现出无助的寻求,是梦的初告白,面对着困难重重,握紧手中的笔杆,写出一句句属于自己的告白。

  有时站在对与错的界线之间,分不清方向,知道人的一生真的很奇妙,总会遇到自己不想看也不想见的事情,但人生总要与你开玩笑,似乎他总要你苦尽甘来,有些人的生命很脆弱,他们或许没有享受过人生的快乐,有些人可能会后悔来当这世界,有时好想放弃,但又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这也许就是当一个人应有的吧!

  当天下着蒙蒙细雨时,一个人在孤独的走着,享受着寒风吹拂着冰冷的脸颊,身体微微发颤,想到现实如此,无奈的回头,只是一眼的茫然,分不清方向,希望上帝赐予我一双翅膀,带我离开这让人悲伤的地方,或许真不该使然,真想自由飘散,未来,你还在等我吗?

  将自己蜷缩起来,想得到久违的冷静,明知成功在未来以后,却还在做所谓的挣扎,想要清醒,但被残酷的事实困在梦里,在迷糊之间,嗅着所谓书本的清香,听着老师烦杂的讲课声,看着他们自以为好看却让人心烦的的舞步,沉重的眼帘拉下,让自己沉睡在最和祥的黑暗之间,享受一下自己世界的精彩。

  青春总需要付出,既然付出过,我们就精彩过,让自己的人生得到释放,回味自己走过的人生,让自己永驻未来。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二:李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