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呵护_900字

呵护_9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这句话,爸爸每天都在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没有间断过。在爸爸的呵护下,我逐渐长大。

  眼看教室外的天空,渐渐地落下了它的帷幕,一天似乎也就这样过去了。终于等到放学的铃声,大家蜂拥一般的“逃”出教室,奔向学校的大门,校门外——家长们排起了长龙一样的队伍……一切似乎总是那么美好。大人们的呵护真温暖。

  当然,爸爸对我的呵护,当然就不仅仅局限于接送这件事了。因为爸爸是一个不善言表的人,尽管他不那么明显的说出来,我依旧可以感受到。它就像细水长流的小溪,慢慢的,缓缓的,一直流到你的心田。我喜欢这种被爸爸呵护的感觉。

  “天凉了,对穿点衣服,小心感冒。”爸爸的叮咛在我耳边响起,“知道了,我都不是小孩子了。”爸爸总像一个唠唠叨叨的老爷爷一样,整天在我耳边说来说去。和大多数孩子一样,我一点儿也不肯听爸爸的话,可能是青春期的孩子都很叛逆吧。

  我当爸爸的话是耳旁风,这耳朵进那耳朵出的,依旧我行我素,穿着单薄的衣服去了学校。临近傍晚,天上下起了毛毛细雨,不一会儿,雨便越下越大。我不由得缩了缩身子。回到家,我就感觉自己的两个眼皮在打架,尽管我努力去睁开,可还是没用,很快我就睡着了。

  待到我睁开眼,环顾四周,到处都是白色的一片,摸摸被子……咦?这不是我家,我怎么进了医院啦?这时,爸爸推门进来,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不知怎的,一丝氤氲浮上我的眼眶。“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快点趁热吃,我给你做了你最爱的面条。”爸爸的语气中,透着关切,他似乎一点儿也没有责备我的意思。被爸爸呵护的感觉真好,我开心地笑了。

  “晚上早点睡,别熬太久,对眼睛不好。”爸爸对正在学习的我说道。“知道了。”呵呵,我自己在心里面偷乐着,爸爸总当我是小孩子。

  也许每个人都梦想着生在一个有钱的家庭,有一个有钱的老爸。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很多次。但在这一刻,我坚定地告诉自己,我爱我的家,爱我的爸爸,更爱被他呵护的感觉。

  时间永远过得很快,如今的我正要面临着升学的问题,可爸爸依旧每天不间断的呵护着我,关心着我,我的心里始终有股暖流在流淌。它似甜腻多汁的樱桃一般,轻轻一咬,便满口都是甜味……

  呵护伴我成长,我爱上了这种感觉。

 

    涟水中学初二:风萧萧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