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故事_8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故事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隆隆,轰隆隆……”

  这是什么声音呀,把我从梦中惊醒。我缓缓地睁开眼睛,四周一片漆黑。我伸伸手、弯弯腰、晃晃头,感到自己的身体在慢慢集聚着力量。

  “哗啦啦,哗啦啦……”

  这又是什么声音呢,一声声从外面传来。我悄悄地竖起耳朵,倾听着上面的动静。有水慢慢地渗到我的身旁,湿湿的、甜甜的、暖暖的,让早已口渴难耐的我喝了个心满意足。

  “好舒服啊!”我伸了个懒腰,忽然惊喜地发现自己在长大。我再伸一次腰,感觉自己又长大了一点。我太想知道“轰隆隆”和“哗啦啦”到底是什么声音了,于是我不停地扭动着身体,好让自己生长得更快一些。

  我的个子越来越高,感觉空气也变得新鲜起来。我不停地生长着,身体越来越有力气,我感觉自己离那两个声音越来越近了。

  随着我的长高,我的眼前渐渐明亮起来。我胆怯地顶开头上最后一层土,偷偷地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着。

  “好神奇呀!”我看到了一个绿色的世界、花的世界、充满生机的世界。

  “轰隆隆,轰隆隆……”

  震耳欲聋的声音从远处向我跑来,吓得我赶紧把头藏进了土里。

  “哗啦啦,哗啦啦……”

  几滴水砸在我的头上,我害怕地颤抖着,开始后悔自己来到这个世界。

  “好孩子,你怎么了?我是春姑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小心地抬起头,四处看了看,却谁也没有发现。

  “春姑娘?你在哪呀?这些声音好可怕啊?”

  “我正在拥抱着你呢,就在你的身边。你不用怕,这些声音是雷公公和雨婆婆在给春天浇水呢。他们可是我请来的客人哟,你快伸出头来,让他们好好的给你洗个澡吧!”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谢谢您,春姑娘!”我慢慢地站直了身子,使劲抖去身上的泥土。

  “轰隆隆,轰隆隆……”

  “哗啦啦,哗啦啦……”

  雷公公和雨婆婆唱着歌向我走来……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茵小学四年级:张茂森

  点评:这篇文章从一棵小草作为叙事主体,感受贴切,新奇有趣。这样的尝试很不错,加油!

  点评教师:郭红红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