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五把钥匙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五把钥匙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拥有五把钥匙。这五把钥匙颜色不同,但都能给春天带来生机。

  春天有一把蓝钥匙,开启了泉水之门。河面上的冰解冻了,哗哗地顺着河道向下游流去。小河似乎也很高兴,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歌儿。

  春天有一把绿钥匙,开启了天空之门。小雨滴们争先恐后地降落在地上,滋润了土壤。雨水让小草从地下冒出了芽儿,让光秃秃的树枝顶端长出了嫩叶,让植物从休眠期苏醒,比比谁长得更枝繁叶茂。

  春天有一把白钥匙,开启了风之门。它把北风之门关得紧紧的,不让一点寒风漏出来。同时,它又把春风之门开得大大的,让流溢着绿草的清香、花儿的芳香的温暖的春风拂过人间,把所有的人都迷住了。

  春天有一把黄钥匙,开启了洞穴之门。阳光照射到洞穴中,使冬眠的小动物从冬眠中醒来,接二连三地从洞口探出小脑袋,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无限美景。

  春天有一把红钥匙,开启了心灵之门。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大棉袄,打开了门窗,开心的团聚在一起。他们在草地上玩捉人,在小树林里玩藏猫猫,在清澈的小河旁玩木棍漂流······欢笑声回荡在云霄,就连太阳公公也被陶醉在这快乐的世界里。

  春天的这五把钥匙,是五把神奇的钥匙,它在给春天增添了生机的同时,也把幸福洒满人间!

    深圳水库小学五年级:李佳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