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的味道_500字

母爱的味道_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品尝过许多百味,妈妈端上一碗热汤,同学递来的一方手帕,“千里共婵娟”的情怀。

  但是我要说的就是“母爱”,母爱的味道大家一定都尝过它的味道,寒冬腊月里母亲给你加件衣服,在你饥寒交迫中,母亲端来的一碗热气腾腾的饭……母爱是天底下最使人难以忘怀在心中牢牢的刻下一个深深的痕迹,母爱的感觉犹如清风徐来的春风给人拉难以忘怀。“生病”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事情了。

  记得,小时候我三天两头去医院。当时家中经济并不美气。但是,有病一定要治的,小孩子的想法真可笑,以为干什么都不需要钱,但是我错了。在这种形势逼人的情况下,妈妈将自己的戒指卖掉,才解决了燃眉之急。母亲总是笑眯眯的。

  当时我并不懂什么事母爱,知道那种感觉非常温暖,我记得在小学写作文时我写到过:“我的母亲是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的确。母亲不论遇到什么总是笑眯眯的。

  母爱的味道犹如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交织在一起。母亲说你是那是想让你改掉坏毛病。母亲唠叨你一句那是在帮助你,不想让你在再次摔倒。

  母亲啊!您赋予我们生命,给我们爱,我在这里发自内心的说上一句:母亲您辛苦了!

 

    西安工业大学附中初二:p79985027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