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不再等待_800字

不再等待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待是一种幸福,等待是一种希望,等待是一种无奈,等待是一种辛酸。或许,等待的人是甜蜜的,一切都像童话般散发着诱人的光彩。

  我一直相信着,只要等待奇迹,梦想就会成真。于是我一个人怀着许多梦想等待着——徘徊不前。我想,奇迹是等来的。就像童话世界哪个灰姑娘等来那华丽的装束,那个捧着空花盆的孩子等来当上国王的机会。这就是我的真理,铁铮铮的,谁也改变不了。

  就这样虚无飘渺的等待,让我在这个世界将近走了13年。可是有一天,那一天就是我放弃等待的一天,那天的夜晚就是我决定不再等待的夜晚。

  那天,朋友告诉我,今晚有流星雨。我笑了,多年期盼的流星雨终于让我等来了,我开始得意着自己的真理。后来,那天夜晚,一个傻傻的女孩,静静的仰望夜空,猜测着哪一颗星星会陨落。她等待着那场似梦而非梦的流星雨,再后来,等来的不是流星雨,而是一场失望,一场无奈,一场伤心。

  从那以后,我开始明白流星下坠,只为了看地球一眼。可那一眼,流星在天上不断的运转,或许它运转的时间大大超过我们能想象的范围,流星只为了这一眼,能够看看地球的生命,看看地球的多姿,它也许经过了上亿年的等待。可仅仅是等待吗?不,如果没有它的努力运转,没有它能经受时间考验的意志,如果没有努力中的等待,等待中的努力,它会坠落于地博人开怀一笑吗?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像流星这样的耐力和意志与努力。只有等待,即使属于自己的机会来的也不能够抓住它的手。只有一个有准备去等待,在等待中复而努力的人,这样,机会,不仅仅是自己的机会,才会狠狠的降临于自己身上。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味的等待只会使自己徘徊不前,原地踏步。我知道等不来流星雨的遗憾,知道也许是老天认为流星的努力还未足够而阻止了流星的坠落。

  不再一味的等待,让自己去拥有新的目标,让自己去努力奋斗,我相信,有一天,我们的努力已经足够,机会就回降临于身的。

  我一个人坚强的告诉自己--不再等待。

 

    三十一中初二:曲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