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友情让我懂_800字

友情让我懂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不再是那个讲话的时候,不安的盯着脚尖的那个害羞的小男孩或小女孩了。现在的我们可以谈笑自如的应付一张张熟悉或陌生的面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要靠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来填补我们的前一个谎言,厌恶却又乐此不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学会了一脸真诚的和我们很讨厌的人亲昵的聊天,仿佛如多年的好友,心里却烦躁的希望快点逃离他的视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朋友好像是有了新的含义。我们身边的那些朋友不再是那么的无话不谈,我们会思考哪些话可以说哪些话却是不能讲的;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互惠互利;我们知道了有些人只是一个时期的朋友而已。

  ——六年的时光,破碎。

  我只是一个初中生,或已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还不明白,但是我不能忍受朋友之间的任何谎言。曾经,我们四个人一起探险,一起在空房子里唱歌,一起逛街……

  后来,你们把我遗落在某场大雨里。那时心真的好冷,好冷。我还自欺欺人地说:这只是一次偶然而已。随着次数的增加,我们慢慢的也不来往了,慢慢的,形同陌路,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过如此吧。呵,六年啊,真是一个讽刺的数目。

  一个真正的朋友是对你无所需求的人。有些人。好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有些人。一个也不会有。

  朋友之间别扭是少不了的。但如果不能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和珍惜。何谈友情?

  关于她们就当是一个过客吧。她们也许会让我明白很多事情。虽然我想把她们当好朋友。但是我并不能改变她们这样的本性。她只会让你心烦。又何必去在乎那么多呢?

  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到这段苦涩的友情就会如法入眠,看破后就当做我陪你演了六年的戏罢了。

  长大了,我们也理解了在你大势已去离开你的那些人,不是他们是墙头草,只是他们比我们现实而已。长大了,我们也明白了当初一些人的选择,不是他们不珍惜,只是这个社会有太多的无奈我们长大了,我们变得很得体了,我们也很会应酬了,我们做事相当的井井有条,成熟以后我们开始享受别人对我们羡慕的目光了,但是最骄傲的表面下也许是一颗最伤的心。

 

    科学城一中初二:帅明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