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我也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鸟语花香、百花争艳的春天!

  我喜欢春天。每当春天的双休日时,我都会和小伙伴们去附近的大草坪上玩耍,有时,女同学们坐在一处采花、闻花;有时,我们男同学会在草坪上踢足球、捉迷藏。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早上了。因为早上的草坪上,会有许多的露水,我们最爱在草坪上奔跑,会有许许多多晶莹剔透的露珠洒在我们的脚上,脚上清凉清凉的,非常舒服。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的时候,村子附近的大棚里的水果、蔬菜一般都熟了,所以我们经常去帮叔叔阿姨们采摘。我们兵分两路,我们队去采摘蔬菜,另一队去采摘水果,我们到蔬菜大棚里,哇!里面的蔬菜应有尽有:有白菜、黄瓜、豆角······我们立刻采摘起来,我采摘那长长的豆角,同学们有的采摘翠绿的黄瓜,有的采摘火红的辣椒,有的采摘诱人的小西红柿······到了下午,我们终于采摘完了,我们把劳动果实搬到外面,一比较,哈哈!我们赢啦!虽然很累,但是看着劳动果实,我们的心里都乐开了花。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自己的的劳动果实。

  我爱春天!

    葫芦垡中心小学五年级:小糖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