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节印象_600字

春节印象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流水匆匆而逝。转眼,又一年接近尾声了。我们即将要告别2011年,迎接2012年的到来。

  大年三十的晚上,妈妈和舅妈为我们准备了一桌十分丰富的饭菜。主饭当然是饺子,菜有我爱吃的糖醋排骨,有爸爸爱吃的红烧肉,有外公爱吃的清蒸鱼,还有妈妈爱吃的鱼丸子以及各种素菜。开饭了,我们边吃边聊。爸爸和舅舅互相敬酒,妈妈和舅妈边哼歌边炒菜,还从织十字绣聊到美容,我和表妹还唱起了歌儿祝贺新的一年的到来。

  吃完饭,全家人便围在电视旁等候春节联欢晚会的到来。八点了,联欢晚会开始了。演员们唱起了好听的歌,跳起了欢快的舞。黄宏、沙溢的小品,周健的相声逗得大家哈哈大小,俏花旦杂技的表演精彩刺激,身怀绝技叫人难以忘怀。还记得朱之文吗?一个朴实的农民歌手。他来自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郭村镇朱楼村,是个憨厚的种地人,但他从没放弃过自己的梦想——追求音乐。这个梦想在他们那个地方的人看来是多么遥不可及,可他依旧努力着,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别人认为他已经成名的时候,他却说自己并没有成名,他依旧是个种田的农民。多么朴实的话语啊!

  欣赏完节目,快到十二点了,全家人一起倒计时“五、四、三、二、一……”钟声敲响了,处处可以听到礼炮声。啊,新的一年来到了!

  大年三十过去了,迎接我们的将是一个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安徽省灵璧县第一中学初二:路昭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