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只在那一刹那_650字

爱,只在那一刹那_6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你的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黑暗时让你看到希望,会在你寒冷时给你一双温暖的大手,会在你伤心时给你依靠,那就是你的你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小学老师,所以他带给我的是一种难以亲近的感觉,我们之间就少了那份所谓的亲近,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有了代沟,如果不是那一晚,我觉不知道在他的坚强的外表下还有这样脆弱的一面……

  那一晚,他喝醉了,回到家的时候才不多不省人事,我看到他那样子,心里一阵阵反胃:怎么喝成这个样子,亏他还是为人师表呢。我和妈妈把他扶到房间的时候,正追备出去,他叫住我,我不耐烦的坐到他身边,他抓着我的手说:孩子,我们只是多久没有坐在一起好好聊聊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今天我要把话都跟你说,你只知道吗?其实爸爸很爱你,但是我又不知道怎样去爱你,我自己认为我这个爸爸做得好,我心里把百分之八十给了你,可是为什么还是这样失败,好几次我都想跟你说说话,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说着说着就潸然泪下,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他流泪,我不知所措,这是妹妹走进来叫我出去陪她玩,他就在爸爸的脸上亲了一下,我不由自主的也亲了他……他竟然高兴的拍手、然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我看着他的睡颜,就得他老了很多,而且还长了白头发,我知道那都是为了我而操心的,从小我就是个不让人放心的孩子,在念初一时还请家长,那一次他打了我一巴掌,我就恨他,他却用爱一次次包容我……

  这就是父爱,有时候,爱就在那一刹那……

 

    都安民族实验中学初二:韦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