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母爱_1200字

母爱_12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家。”

  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这是一个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充满了希望、爱、抚慰和人的心灵中所有的亲昵、甜蜜和美好的感情。在人生中,母亲乃是一切。在悲伤时,她是慰藉;在沮丧里,她是希望‘在软弱时,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怜凌、慈爱、宽恕的源泉。谁要是失去了母亲,就失去了他的头所依托的胸膛,失去了他祝福的手,失去了保护他的眼睛……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顺着轨道走过了13个春秋。您从一个花花少女伴着我随着春秋的变化而变化着。生命的跻带牵绊着我们一生的片段。剪不断也分不开,学会的第一句话----妈妈。凌乱的发丝,如苍凉的岁月;抚摸着长满老茧的双手,使我不禁潸然泪下。回忆起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回忆起了一个个母爱。当我伤心的时候,您总是搂着我不语,那消瘦的身躯是那么的温暖;当我生病的时候,您背着我去医院时,靠着您的背是那么的有安全感;但我睡不着的时候,您轻轻拍着我唱歌给我听,委婉动听的歌声中有着那么浓烈的爱;您不知疲惫对我的心里呵护,是我无法偿还的恩情。您的爱不用语言来表达,您的爱是那么的平凡却又那么的伟大!岁月如流,光阴似箭。似水的流年冲淡去我们多少的回忆,却冲淡不了您对我的爱,母亲,我也永远爱您!

  母亲,回想起来,您是那么善良。母亲,回想起来,您是那么温柔。母亲,回想起来,您是那么爱子女。母亲,回想起来,您是那么辛勤。母亲,回想起来,您是那么辛苦。母亲,回想起来,您是那么……

  如果我是棵大树,母亲就是树根,给我养分,让我茁壮成长。如果我是只小鸟,母亲就是蓝天,让我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如果我是只不发光的小虫,母亲就是萤火虫,在我的前面给我指路。如果我是禾苗,母亲就是露水,在黎明时滋润着我,让我感到无微不至。如果我是风筝母亲就是一阵风,让我在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母亲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时,她会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母亲,母亲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独、无助时,她会陪伴我、支持我,给我充满信心。母亲,她一天到晚为了我而,忙碌、不辞辛劳、无怨无悔,所以,在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要说,母亲感谢您!我爱您!

  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母亲多年的抚养之恩,我们应报答之。学习《父亲》《母亲》这两首歌,我们懂得亲情溶于水。我愿天下的父亲母亲都平平安安,我为他们祈福。

 

    大庆第十七中初一:wytl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