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就是一道风景_650字

我就是一道风景_6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这个世界而言,对于这个宇宙而言,我是独一无二的一道完美的风景。

  我叫晨曦,顾名思义,就是如同清晨朝阳一般开朗的女孩。和煦温暖的散发着光芒。

  我喜欢照相,喜欢照片里那个被眼镜架压得扁扁的鼻子镶在眼睛下的女孩;喜欢照片里那个鼓着两腮装可爱的妇孩;更爱那一个酷酷的,骄傲的女孩,充满着自信,如春般散发生机。

  我喜欢运动,喜欢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的那道身影;喜欢在篮球场里在扣篮时那矫健的那道身影;更爱在乒羽馆里用尽全力的那道身影;不服输的精神,让人吃惊,拼命的姿态让人颤抖。如秋菊一般昂首挺胸。

  我也许如春,花枝招展,散发着无穷无尽的生命力,也许如秋,秋风萧瑟,却迎着寒霜,充当生命的菊。但是,我更是夏,更是冬,因为“晨曦”是为这两顽强的季节而存在!

  在那炎炎夏日,烈日烘烤着大地,卷卷热浪毫不留情的扑来。但是,当黑夜降临,露珠心疼地安抚着干枯的小草,它们汲取着,生长着,晨曦初露,植物又即将迎来新的挑战,是晨曦打开了战斗的维幕,我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烈日。我不再是“晨曦”而化身为了小草。接受开烈日的攻击。那时,我是顽强的!

  冬日,刺骨的寒风割着人们的脸,但是,那点点红梅振奋人心。当晨曦微露,暴风再次打响,红梅依然挺立。那时,我成了红梅。困难的暴风雪再大,也不能使我低头,因为我是冬日的红梅。白茫茫世界的唯一亮点。

  你也许会很奇怪,为何晨曦在夏与冬里会化为小草与红梅呢?因为在夏日,那顽强的小草,才是真正的小“晨曦”,在冬日,红梅亦是。

  对于我这个“晨曦”来说,顽强不屈才是真谛,因为那才是一道完美的风景!

 

    麓山初一:75103622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