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时的我,12岁_1200字

那时的我,12岁_12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献给曾经年少无知而又天真的我

  十二、十三成长的时候,我们早已踏上了青春的列车,驶向时间的尽头,无声无息……愿意或着不愿意,或喜欢或者不喜欢,总之,我们说的不算,反正,我们上路了,真真假假的上路了。

  小学六年级,一个重要的时期。我依旧年疯疯癫癫,依旧追逐那些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我依然为所欲为,依旧做着大人们眼中败家的事情;我继续吊儿郎当,继续着我认为可能永远也改不了的坏毛病。还口口声声地说,不是我个人的错,那是你们的遗传基因。在繁华时尚的年代里,依旧我行我素,在黑暗里寻找光明,沉醉在我的小天地里。是时候了,该醒来了,白发苍苍的老者对我说。毕业了,意味着童年结束了!其次,它意味着很多,很多……

  初中,我能依旧如当初潇洒飘逸吗?我能继续吊儿郎当吗?我又还能依旧口口声声说着,不是我的错,下次改正吗?我还能说不吗?我还能依旧做着我的梦吗?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不,不能。不,没有。是谁又说过,青春像一颗酸涩的柠檬,只有25%的甜,剩下的75%的涩涩的酸,可就是只有25%的甜,我们也要将全部变成100%的甜,只要去努力过了,我们无怨无悔。初中如一阵风悄悄来临,让我们乱了脚步,又静静的湖水缓缓流淌宁静而惬意,投一颗石子,打破了这让人不忍打破的安静。我能求什么呢?我又有资格去求什么吗?做自己就好了,别人的话只是随便听一听,最后做决定的还是自己。谁的初中宣言,是我的吗?初中在大人的眼里应该,是花季就应该朝气蓬勃,就该绚丽多彩。灰暗的格调意味着无边的孤独,爱猫的人是孤独的,不懂谐世的你怎会知道初中的愁苦?初中,它它来的太快,让我措手不及,无拘无束是我们的张扬,我行我素是我们的宣言,不需要你们的管豁。

  我们的路我们自已走。哪怕幼稚,哪怕荒唐,挫折也是我们的光芒,哭泣过,知道累,吃过苦,失败并不代表死亡,并不代表我们的梦想也被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我们的热情悄然消失,我们会一个一个脚步坚持的走下去,哪怕千仓百孔,哪怕伤痕累累,又哪怕浑身是血,我们会成功,我们真的很坚强,没有我们达不到的目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你们的话不代表我们全听,你们大发雷霆,我们便会怒发冲冠。不为什么,只为了那颗打不到的野心雄志。这是场毫无意义的对抗赛,结果一开始就知道了,我们才是最后的赢家,或着我们在旁边一言不发,你们在周围甜言蜜语,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宣言在呼唤我们。有时候,大人们总爱叙说他们那个年代的学生生活,总是津津有味、旁若无人。看不见我们那失落而又羡慕的眼神,我们没有你们那时自由,没有你们那时快乐,没有你们那时温暖。没有你们那时的一切。现在,所有的一切只有浅浅的表面,我们真实的世界不曾被你们发现,你们又曾注意过吗?你们留恋的,其实,也是我们思念的,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懂得高雅的歌剧,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才知道深奥的哲学,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有烦恼,说实话我们也懂,唱念做打我们也会,事实上,还有很多东西我们也不愿意丢弃,那些风,那些雨,那些执着,也让我们懂得了许多,不要总以为我们无知,浪费,坦白说,我们也不愿意。

  世界让你们不可思议,初中让我翻天覆地。新生活,新开始,初中我的宣言是:“做自已就好了,做最好的自己,别人的话只是随便听一听,做决定的是自已。”

 

    绵阳中学英才学校四初2014级2班初一:何俊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