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笑声_450字

怀念笑声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呵呵……”

  你听,这爽朗的笑声是我的同桌——杨亚军发出的。他虽然成绩有些不理想,但是人很好。乐于助人,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总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一些笑话给我听,让我哈哈大笑,久而久之,这就成了他治我的灵丹妙药。

  “哈哈哈哈……”这是我的红颜知己,安文雯的笑,她每次都是这么快乐,让人头痛又无奈。她啊,可以说是个多变的女孩,刚刚还开怀大笑,在一瞬间又阴云密布,“完了完了,我老妈出来我就惨了。”她看她的妈妈在教室里阴沉着脸,就知道回家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

  果然,她的老妈一出来,脸色就不怎么好看,叫道:“文雯,过来。”

  安文雯虚心地向她妈妈走去,我们也只能让她自求多福了。

  “嘿嘿嘿……”这是班长的笑声,只要她这么笑,我们就会知道她又在做恶作剧。对于她的这个习惯,我们也只有摇头不语,谁叫她是班长呢!

  你的笑声,我的笑声,她的笑声,总是让人留恋,总是在要分别的时候增加一丝惆怅,一丝不舍……

 

    贵州省凯里市第四中学初一:杨学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