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乐活、生活_550字

乐活、生活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不单单是生下来活下去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让生命充满活力朝气。

  日子总会过去,无论悲伤、快乐,它一样在流逝,从不因此减速,你要知道,悲伤的叹息唤不回失去的时光。当你为飞逝叹息时,它也不曾停下。而你在期盼它早点过去的时候,它不会加速。反正时间总会走的,又何必为他叹息,因此折磨自己,让自己难熬?与其这样难过,倒不如坦然面对,以一种积极的心态生活。

  也许,遇到了分讨厌的课,总觉得课上很枯燥、无聊,度秒如年的感觉。是不停地在心里默念:怎么还不下课?还不下课!受不了了!不断祈祷:快下课吧,快下课吧!这样,课堂的重点就可能没有掌握,没学好知识,到头来,时间浪费了,知识点也落下了。这是多么的不划算,倒不如纠正好自己的心态,认真对待每堂课。

  有许多意外,会突如其来的扑向你,让你措手不及。既然它都来了,那么就接受它吧!不要怨天尤人,埋怨不公。意外——就是让你以更好的心态去解决下一个意外的。或许,有一件事让你兴奋、狂喜,但突来的意外,却无情把你的快乐剥离。一只手,把你从云端拽下。

  每个人都会跌落。但是,有的人,会一直待在谷底,深深地悲痛着;有的人,会努力向上攀爬,但却选择了中途放弃;有的人,不会因为失败而放弃,最终回到崖顶。

  希望我们都能做后者。为了生活、生命,珍惜每分每秒,不让生命留白,让生命绽放狂光彩。

 

    平阳实验中学初一:兰晓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