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7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7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这里等你跟我一起迎接的春天来临与新生——题记

  开往春天的地铁已经出发,而冬末春初的保康,却还是一片寂静萧条的景象,白天迸发出阳光,而夜晚却气温骤降,让我们稍不注意就会跌入春天挖好的陷阱里。有时候我真的以为我看不见春天的美好了,而你悄然出现在我身边,给我展现出一幅幅春之美图。

  春色渐绿,遍地的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一阵清新淡雅的气息扑鼻而来,是春天的味道。满眼满眼的绿色在蔓延,整个世界仿佛静止了,都变成了温暖的绿色。柳树舒展开柳条,脱下了棕色的外套,在春风中摇弋、轻摆。小草也披上了春天给它的贺礼-绿衣裳,在微风的吹拂下虎头虎脑的摇摆着,似乎在展现自己所有的生命力。连湖面也变成的深沉的绿色,一只燕子轻轻点过湖心,泛起阵阵微波。

  春色渐红,天边一个小红点慢慢地在扩大它的范围,加强它的亮光,它慢慢地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张望着大地,霎时,万道红光透穿过大气层来到了地球,整个世界又似乎变成红色,遍地的花朵也不甘落后,将自己的身体染成红色,似乎要跟太阳媲美。

  春意渐暖,你带着我去春游,空气中似乎有一种温暖甜蜜的气息,隐隐的我可以感受到世界万物的律动与诞生,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你告诉我小草露出了翠绿,花儿吐出了笑脸,天空是湛蓝的。你所描述的这一切,在我心中播下了种,如果我能看得见,是不是就可以看见春天的所有的美丽景色;如果我能看得见,生命是不是就像春天一样活跃美好。我知道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可你却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做了我的眼带我领略春天的美好;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的春天就在我眼前。

  春来了,一缕轻柔的春风迎面而来,便是你。—母亲让我何如感激你,当我走近你的时候,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实验中学初二:张鉴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