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的祝福_8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的祝福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表姐:

  近来可好?

  冬孩子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蹦一跳地离开了,瞧,他手里还拿着一串又酸又甜的冰糖葫芦呢!春姑娘跳着轻盈的舞步,带着春天的祝福降临人间了,只要是她所到之处,都恢复了以往的生机勃勃。

  表姐,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姑娘的气息了,你呢?你感受到了吗?前些天一直在下着细细蒙蒙的春雨,我经常等雨停了,然后去屋外的空地上绕上一圈又一圈,呼吸下新鲜的空气,春雨过后的空气真是清新呀,空气中仿佛还飘着一丝丝若隐若现的清香。有一次弟弟跟着我出去,正巧屋檐上落下一滴残留的雨珠,那雨珠落在了弟弟已经有点长了的头发上,那时他还没有剪头发,于是一缕头发便可怜兮兮地贴在他的额头上,他那时的样子真滑稽,我忍不住开怀大笑。

  开学前些天,我去文具店购置开学要用的学习用具,一路上,我东张西望,想要寻找一朵花儿。找了大半条马路还是没找到,我不免有些失望,本想要就此放弃了。突然,我的眼光一直,你猜怎么着?在路边的草丛中,五六朵鲜花围成一个圆形,花儿的颜色是淡粉色的,花蕊是黄色的,是有点像奶酪的那种黄,这种鲜花的美不是张扬的美,它是由内散外的美,因为它预示着春天来了。本来我想摘一朵当做纪念的,但是转眼一想,如果摘掉一朵花,那圆形不就缺了个口吗?想到这,我便住了手。

  对了,还有小河和柳树!外婆家附近有一条河,在冬天的时候,那条河还结着冰呢!可是当我再见到它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河面的冰块已经融化了,不时还能听见小河流水声。岸边的柳树也已经发芽了,不再是冬天时那个脑袋光秃秃的姑娘了,甚至有的枝条上已经长出叶子了呢!柳枝垂在了河面上,在河面上依稀可以瞧见柳树的倒影。一阵春风吹来,我披在肩上的头发便飞舞起来,宛若在跳一支优美的舞曲,这春风不似冬天的风那般寒冷,也不似夏天的风那样炎热,她是温柔的,像母亲对孩子的那般温柔。

  表姐,现在你感觉到春姑娘的降临了吗?外婆说院子里的樱花已经开了,到时我们可要一起去赏花啊!

  愿阵阵春风带去我对你的祝福:祝你学业顺利,万事如意,还有,祝你春天快乐!

  你的表妹:邵滟冰

  写于2012年3月3日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邵厝小学六年级:邵滟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